• QQ-207-222-9838

    工作时间

    周一至周五:9:00-21:00

    周末及节日:9:00-18:00

  • 手机版二维码

    随时手机查素材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加入官方QQ群

orntxlziyu 金牌会员
  • 来自EGS8p7星系
  • 1340发帖数
  • 7主题数
  • 0关注数
  • 0粉丝

点了挂机,法师就乱放技能 .kekereply{background:url(source/plugin/keke_reply/template/img/Re_O.png) no-repeat #fefae0;margin:0 5px;padding:1px 0px 1px 18px;line-height:17px;height:17px; color:#C30}官方回复

[复制链接]
orntxlziyu 发表于 2026-5-9 21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如题,点了挂机按钮,法师技能放完火球放雷电接着放火雨,F12里面技能已经改成火雨了还是放完火雨放火球放完火球放雷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56

rqnlojpjke 发表于 2026-5-9 21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新内挂试下看 这个有单独技能设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oyzdjkdia 发表于 2026-5-9 21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了,也用新内挂了,还是乱放,控制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sjesbuebg 发表于 2026-5-9 21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能模型表还可以设置技能优先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桑嘟 发表于 2026-5-9 21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置了的,不勾选单体技能还是会放单体技能。是不是流星火雨得设置没CD?但是设置了没CD,一秒一个,太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包5207 发表于 2026-5-9 21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动挂机都没有CD的,都是自动释放技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nyb2vdgkh 发表于 2026-5-9 21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提供资料,正好用得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qgsyeajdt 发表于 2026-5-9 23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ve9bw12v 发表于 2026-5-9 23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olnvvjgva 发表于 2026-5-9 23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猜你喜欢
Powered by GM资源网X3.4 ©2020-2024 游戏资源网源码资源网营业执照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