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Q-207-222-9838

    工作时间

    周一至周五:9:00-21:00

    周末及节日:9:00-18:00

  • 手机版二维码

    随时手机查素材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加入官方QQ群

ps36p0358y 金牌会员
  • 来自EGS8p7星系
  • 1293发帖数
  • 13主题数
  • 0关注数
  • 0粉丝

怪物回血怎么写格式谢谢 .kekereply{background:url(source/plugin/keke_reply/template/img/Re_O.png) no-repeat #fefae0;margin:0 5px;padding:1px 0px 1px 18px;line-height:17px;height:17px; color:#C30}官方回复

[复制链接]
ps36p0358y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怪物回血怎么写格式谢谢  我看说明书就有个S列是回血  那个怪物一次回多少血 多长时间回一次是怎么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61

t30gtt4u6g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没猜错,这玩意应该是在表格里面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kn266n5c1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 列设置 回血CD,单位毫秒 回血比例 M2上配置回血基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sprmvfqew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2的那个地方配置回血基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g7mjl5116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格S列的IDX填写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95sugcoc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我只记得在表格里动,剩下的都忘记了,你配好了给我发一个呗,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zonefgrls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血cd毫秒计算,往上填时间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柔绚4985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谢谢我去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6iwz57pka 发表于 2026-5-11 04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到了新的思路,感谢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oj8tu136c 发表于 2026-5-11 0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猜你喜欢
Powered by GM资源网X3.4 ©2020-2024 游戏资源网源码资源网营业执照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