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Q-207-222-9838

    工作时间

    周一至周五:9:00-21:00

    周末及节日:9:00-18:00

  • 手机版二维码

    随时手机查素材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加入官方QQ群

4kde3adnl6 金牌会员
  • 来自EGS8p7星系
  • 1350发帖数
  • 6主题数
  • 0关注数
  • 0粉丝

沙巴克无法占领

[复制链接]
4kde3adnl6 发表于 2026-5-11 08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有行会 沙巴克配置文件配置好了 用口令强制开启攻沙 但是沙巴克占领不了
求大佬解答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62

诈本 发表于 2026-5-11 08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2有设置开启攻城后多久才能占领,可以检查一下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y9ru00wbo 发表于 2026-5-11 08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料很实用,回头再仔细研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tlxemjhwg 发表于 2026-5-11 10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奇文 发表于 2026-5-11 10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ve9bw12v 发表于 2026-5-11 1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087mx2c65 发表于 2026-5-11 10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美8879 发表于 2026-5-11 10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赚币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康8882 发表于 2026-5-11 10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束素 发表于 2026-5-11 10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猜你喜欢
Powered by GM资源网X3.4 ©2020-2024 游戏资源网源码资源网营业执照|网站地图